2020年7月7日下午,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D1237教室召开“信通四海,筑梦未来”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咨询会。本次咨询会由学院副院长曾浩主持,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颜芳、 通信工程系主任于彦涛、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工程系主任甘平、本科2020级辅导员刘萱萱出席,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。

2020年7月7日下午16时,咨询会正式开始。曾浩副院长讲述了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展情况,以及三个专业所涉及到的研究内容和毕业去向。他生动形象的回答了“学院培养什么人才,怎样培养人才”这一问题。同时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条件,让大家对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,也一定程度上清楚了分类之后要从事什么方面的学习和研究。

之后,曾浩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的流程,分享了往年分流的情况以及注意事项,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专业和兴趣的结合。

在互动环节,同学们积极提问,曾浩副院长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。最后,学院三位系主任分别向同学们补充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,通信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工程专业的情况,并真诚邀请大家报考。

曾浩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学院以及专业情况

本次咨询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电子信息大类专业,特别是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,对本次专业分流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明确的方向。



快速链接: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版权所有  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  邮编:400044  电话:023-65103544 

管理: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中心         技术支持:重庆网站建设
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